关于选拔作品参加南方医科大学“党在我心中”主题征文比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3-02 浏览次数:

 

各支部:
为隆重庆祝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学校党委宣传部将于2011年4月举办“党在我心中”主题征文比赛活动。为充分展示我院党建工作的新面貌和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优秀党员形象,展现广大基层组织和党员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大力推进我院科学发展的良好面貌,学院拟在全院选拔2—3篇教师征文和4—6篇学生征文参加。具体方案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体师生员工
二、比赛时间
2011年4月8日前
三、征文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征文活动,支部书记亲自负责,积极开展宣传动员工作,组织广大师生积极撰写文章。要认真组织党员学习,正确认识比赛活动的重要意义,保证文章质量,至少推荐一篇文章参加学院选拔。
2、征文应围绕“党在我心中”这一主题,抒发真情实感,体裁不限,可以讨论、议论,可以叙述真人真事,也可以经验总结。题目自拟,篇幅以1000—3000字为宜。
3、征文应紧密联系实际,主题鲜明,真实原创(所有文章应为作者创作,严禁抄袭)。
四、奖励办法
本次比赛,凡参与者均给予庆祝奖,被选拔参加学校比赛的教师作品参照0.5核心期刊科研业绩给予奖励,学生作品给予一定物质奖励。在学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将另行奖励。
五、联系办法
所有作品请于2011年3月25日前发送到hu2003i@fimmu.com,请注明作者姓名、单位。联系人:胡志刚,电话:48187。
 
 
 
中共南方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委员会
2011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