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课堂促质量,提升服务促发展——杨海文副校长深入课堂听课

发布时间:2021-09-04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教师教学水平和新学期课堂教学动态,关注学生课堂学习情况,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加强师风学风建设,杨副校长开学第一周联系学院班级深入课堂听课,认真听取了基础医学院王雪敏老师为2019级基础医学讲授的《神经生物学》课程和蒋小滔老师为2020级基础医学(院士创新班)讲授的《免疫学》课程。

    课堂上,师生们积极互动,展开问题讨论,发言踊跃,充分展示了课堂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课间休息时,杨副校长就课程内容和授课方式与授课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对老师的课前准备、教学内容、授课水平等方面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还与学生们亲切交流,认真听取有关课程内容难易程度、教材选购和使用情况,以及教室直饮水供应等后勤保障服务的建议,并给予相应解答,提出学校坚持以生为本,服务基层,不断投入大量资源,提质强基,已取得显著成效。同时,他还不忘勉励同学们,不负韶华,不负南医大期望,勤思好学,为实现人生理想而努力奋斗。

   新学期校领导深入班级课堂,反映学校始终坚持以生为本,严抓教学质量提升,激发师生教学热情,推动教学理念创新,对开展课堂革命有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