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获得好成绩

发布时间:2021-12-09 浏览次数:

12月5日,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论坛暨实验设计大赛在西安举行全国决赛。我校基础医学院赵亮、周珏宇、白晓春、张璐、等多位教师带领4支参赛团队获得了金奖1项、银奖1项、铜奖2项的好成绩。

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论坛暨实验设计大赛由教育部指导下成立的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基础医学组、教育部高等学校基础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是目前全国基础医学类教育领域影响力最大的大学生竞赛活动。今年首次采用“校赛、分区赛和决赛”三阶段新赛制——。我校由教务处委托基础医学院组织、实验教学管理中心具体负责各阶段赛事。参赛队2021年6月19日,共有36支队伍参加了校赛,以线下比赛为主。经过5名校内、外专家的认真评审,推荐6支队伍代表我校参赛。基础医学院对参赛队从选题设计,课题论证、答辩技巧等多方面进行了多轮专项培训,并请以往金奖选手、带教导师进行经验传授。最终,我校参赛队在全国868支参赛队伍中取得优秀成绩。同时,我校再次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金奖获得者——smu临床医学团队

银奖获得者——“必拿下”团队

铜奖获得者——“进’京’赶考,长安看花”团队


铜奖获得者——“保护大脑”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