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11-07 浏览次数:

11月3日,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学院机关全体人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白晓春同志主持了此次动员大会。

常军武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要求:要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培训和宣传教育各项工作,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常军武书记强调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学院党委要采取党组织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第一议题等形式深入学习,各党支部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开展学习活动;还要系统推进教育培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开展宣讲活动,精心组织宣传报道,在全院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带领全体党员务必做到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的使命任务,扎实做好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