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诚聘海内外高层次人才

发布时间:2022-03-03 浏览次数:

一、引才类别

特殊领军人才:在国内外享有崇高学术声望和影响的大师级学者。

学科领军人才:在本学科领域取得国内外公认的优秀学术成就,具有学术影响力,具有较强的学科组织能力,能带领学科快速发展。

优秀学术骨干:在国内外本学科领域获得较优秀水平的学术成果,科研活动高度活跃,学术上具有很好的创新突破潜力,未来能带领某科学领域或学术方向取得国内领先地位和形成一定的国际影响,具有成为学科领军人才的潜力的青年学者。

优秀青年学者:在本学科领域取得优秀学术成果,有明显突出的发展势头和成长潜力的青年学术骨干,具备成为优秀学术骨干的潜力的青年学者。


二、待遇及支持条件

人才来校后还可享受以下待遇:

校内精装修周转房

研究生招生指标充裕

博士后、特聘研究人员招收不限名额

按政策规定纳入事业编制

优质医疗保障

子女入托入学协助

项目申报服务支持


三、招聘学科

医学、生物信息学以及相关学科。


四、应聘方式

申请人将个人简历以“姓名+学科”命名,发送至学院工作邮箱,我们将及时查收。简历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学习及工作经历、研究方向、代表性成果(论文含最新影响因子)。


五、联系方式

学院联系人:蒋老师

办公电话:020-61648298

邮箱:jcyxy@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