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体科学馆勤工助学岗位第十一周工作日志

发布时间:2021-11-23 浏览次数:

日期

2021111011日、1114

时间


9:0012:00

14:30—17:30

接待总人数

83

接待医学专业人数

61


参观情况

1. 本周周三周四全校停课校庆开展校运会,人体科学馆进行开放接待。

2. 周三上午有其他活动不进行值班安排,下午值班共接待11人,其中医学相关11人。

3. 周四上午共接待4人,其中3人医学相关。

4. 周四下午接待20人,其中7人医学相关。

5. 周日上午共接待25人,其中医学相关17人。

6. 周日下午共接待23人,其中医学相关23人。

7. 本周馆内管理以及接待参观情况如下:




管理记录


1、本周馆内一切正常。

2、接到老师通知,近日出现网络教学平台、培训学习机构等盈利组织向人体科学馆预约参观的现象。人体科学馆作为南方医科大学的宝贵资源不应当被赢利组织所利用也没有义务向该类学习班教学或者提供教学平台,并且这些组织提供不了单位介绍信,无法进行疫情防控,经请示各位老师领导后,决定拒绝该类预约。目前这一情况已经及时向全体人体科学馆勤工助学岗位同学传达,强调加强人员管理疫情防控、注意保护馆内标本。

本周值班期间,值班同学注意到在人体科学馆进行完其他活动后存在桌椅杂乱未及时归位的情况,已经及时进行了桌椅归位和馆内打扫。




出席人员


刘美琪、蔡俊杰、康健斌、李泽伟、李雨婷、温辉海、冯译菲、杨悦、孙本睿、冼泓亮、梁诗晴、王泓洋、李泽阳、彭佳佳、张效维、陈佳翰、韩依雯









缺席人员及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