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体科学馆勤工助学岗位第十三周工作日志

发布时间:2021-12-10 浏览次数:

日期

202111271128

时间


9:0012:00

14:30—17:30

接待总人数

117

接待医学专业人数

68


参观情况

1. 周六上午接待11人,其中医学相关9人。

2. 周六下午共接待44人,其中医学相关27人。

3. 周日上午接待20人,其中医学相关11人。

周日下午接待43人,其中医学相关21人。

管理记录


1、本周馆内一切正常。

2、接到老师通知有赢利组织咨询要组织周日来参观,老师已进行拒绝。考虑勤工助学岗位面向大众进行讲解接待的工作性质,勤工助学岗位团队再次细化大众团体接待细则:

1)岗位工作人员如接到团队参观咨询,应详细询问参观团队信息,查验清楚单位和参观原因,向咨询人员礼貌说明参观要求并及时上报团队队长和李严兵老师。

2)加强现场把关,如若有在值班同学未收到参观通知的情况下团队直接登记参观,应明确确认单位介绍信,参观过程中应分配岗位人员随行,遇到拉横幅合照等现象应上前询问清楚情况,及时进行制止。

3)交涉过程中,岗位成员应注意礼节礼貌,避免产生不必要的误会。

31130日,人体科学馆勤工助学岗工作人员刘美琪、温辉海参与接待了2021年广东省人体器官捐献复训班团队的各位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主要负责人员引导、照片拍摄以及展品介绍工作。

4、接到通知,由于十二月份疫情加重,暂不进行人体科学馆对外开放。


出席人员

孙本睿、刘美琪、蔡俊杰、李泽伟、温辉海、冯译菲、杨悦、冼泓亮、李泽阳、彭佳佳、李雨婷、梁诗晴








缺席人员及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