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9日 浏览次数:

6月8日,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办公室、各系所负责人及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由副院长左大明主持。

座谈现场气氛热烈融洽,毕业生代表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深情地回顾了大学期间在学习生活、科研创新、社会实践、人际交往等方面的经历和成长感悟,畅谈收获与喜悦,畅想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深切眷恋和不舍之情。同时,毕业生代表们结合自身经历围绕学院的人才培养、教学管理、课程设置、实习实践、就业服务和后勤保障等方面积极献言献策,表达了对学院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参会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并积极回应大家的意见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姜崇辉代表学院对2023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大学四年本科学业、开启人生新篇章表示热烈祝贺,并深情寄语同学们:一是要懂得感恩,希望同学们从心里和行动上牢记父母的养育之恩、学校老师的教育之恩以及感恩自己十几年来的努力奋斗;二是要明确立志,希望同学们立长志,对自己负责,将人生目标、成长成才与社会实际相契合,有清晰务实的人生规划;三是要坚守初心,希望同学们牢记自己的赤子之心、初始之心,把个人发展与社会和国家发展融合起来,用奋斗书写人生绚丽华章。最后,他再次祝福同学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一帆风顺、不负韶华。

一审:宋东亮

二审:刘    洋

终审:姜崇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