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 行动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9日 浏览次数:

6月8日,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工作布置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办公室、各系所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左大明副院长主持。

会上,学工办汇报了当前学院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对学院关于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明确了当前的重点工作任务:一是持续深入做好宣传推广工作;二是组织学院毕业生参加各类主题线上线下招聘活动;三是开展专场招聘会和访企拓岗;四是继续开展系列就业服务行动。

学院党委书记姜崇辉在讲话中分析了当前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度、面临的形势和挑战,他强调要抢抓毕业生离校前的求职关键期,加力加快推动工作进程,上下齐心、全员参与,把整个学院的就业资源和力量有效整合起来,为毕业生牵线搭桥,精准拓展岗位,优化指导服务,强化重点帮扶,引导毕业生主动求职,推动我院2023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一审:宋东亮

二审:刘    洋

终审:姜崇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