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启智润心,点亮未来|学院开展启智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5日 浏览次数:

为提高同学们对特殊儿童的关心和关爱,增强社会责任感。10月30日下午,学院志愿者代表来到了佛山市顺德区启智学校,与孩子们一起开展了多项趣味活动。

志愿者们按时到达了顺德启智学校,便开始马不停蹄地布置活动现场,等待孩子们的到来。孩子们排着队伍整齐有序地来到了现场,看见了一个个亲切有爱的志愿者,都热情开朗地打着招呼,欢快的笑容洋溢在脸上。

整个活动一共包含了四个趣味游戏,分别是好朋友手拉手、趣味涂鸦、趣味套圈以及水果快递员。孩子们都积极地去参加每个环节,努力赢得奖品,喜悦之情不言而喻。整个现场充溢着轻松愉悦的氛围,孩子们的热情也深深感染了在场的志愿者们。看着孩子们脸上灿烂的笑容,志愿者们也深切体会到了启智志愿活动举办的意义所在。

“慈予天下,善施你我。”关爱特殊儿童,折翼的天使亦有璀璨星光。通过这次的启智志愿活动,志愿者们深切感受到了特殊儿童的艰难,尽力给予他们关爱和陪伴。孩子们的积极乐观感染了在场的志愿者们。孩子们需要被尊重,也需要被温暖。

一审:王景东

二审:刘   洋

三审:姜崇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