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举办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4日 浏览次数:

2023年10月11日检验与生物技术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春华堂5103顺利召开,学院辅导员周必华、王景东、学生会主席、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及172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辅导员王景东首先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我院学生会在服务学校人才培养、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促进学生成长发展、深入改革组织机制等方面的工作,并对学生会新一年的工作表达了祝愿。同时希望学生会骨干们要思想过硬、素质过硬、筑牢理想信念、践行服务宗旨,全心全意为同学办实事;落实从严治会,塑造清新阳光组织形象;拥有责任意识,严于律己,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充分发挥好学校与同学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依照章程开展工作。最后,预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

学生会主席赵艺茹对上一学年学生会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展望下一学年工作,对学生会全体成员提出了新希望、新要求。接着,学生会主席陈栎颖宣读《检验与生物技术学院学生联合章程草案》,对学生会的性质和任务、学生会成员的义务与权利、学生会的组织原则和组织机构与产生、学生会组织的机构职责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述。

最后,选举产生南方医科大学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孙艺雯、冯一凡、谭智轩、刘阳莹、赵艺茹、孙美怡、吴月敏、赵泽楠8位学生代表。同时大会推荐学生代表赵艺茹为校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

大会在激昂的团歌声中落下帷幕。

一审:王景东

二审:刘   洋

三审:姜崇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