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开展军训新生送清凉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6日 浏览次数:

为关爱新生身心健康,传递人文关怀,进一步提高军训学生士气。9月20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姜崇辉、辅导员周必华、王景东及2022级班委来到军训现场,亲切慰问参训学生和教官,给他们送去烈日下的清凉。

“军训送清凉”是学院每年军训的一个传统,送的是清凉,暖的是人心。送清凉活动不仅可以让同学们在炎炎夏日及时补充水分,鼓励同学们以一种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态度面对军训,同时能增强同学们对学院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增强集体凝聚力。

青春和迷彩同频,阳光与汗水相映。新生们以整齐的队伍和热烈的掌声欢迎领导老师们的到来。姜崇辉书记首先对同学们训练成果表示肯定,对教官严谨的作风和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他鼓励同学们重视军训、坚定信念、克服困难、顽强拼搏,对教官的指挥做到令行禁止,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圆满完成军训各项任务。

紧接着,老师和师兄师姐们将饮品分发给教官和小豚鼠们。小豚鼠们井然有序地领取了学院送来的清凉,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骄阳下的关怀和鼓励沁人心脾,同学们备受鼓舞,大家将以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接下来的军训中。

“不经一番寒彻骨,哪得梅花扑鼻香”。希望检生学院的小豚鼠们能够在军训这节“大学第一课”中磨练心智、增强毅力,让拼搏的号角更嘹亮、奋斗的旗帜更飞扬、青春的岁月更欢畅,未来的生活更加明亮!

一审:王景东

二审:刘    洋

三审:姜崇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