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院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高校科技统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6日 浏览次数:

 

各二级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细则》《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教育统计管理规定》等文件精神,根据广东省教育厅部署,切实做好我校2022年度高校科技统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表格说明

科技项目、科技奖励、科技成果、论文等相关信息由科研院统一汇总,以下统计表请二级单位配合完成。

(一)附件1.人力资源情况表。请按表格补充2022年新进人员的学历、职称信息、学科及相应代码等信息。

(二)附件2.出版科技著作情况表。统计2022年刊出的专著目录;两个及以上作者合著的著作,只能报上一次(同一书号只能上报一次);作者只填该著作的本单位第一作者。

(三)附件3.科技交流情况表。只统计2022年度内已经发生的科技交流情况;合作研究,是指派遣(或接受)学者时间在半年以上,有专门的研究课题;国际学术会议,请在表后列上详细清单情况,以备上级部门审核。

 二、其他事项

(一)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统计年报工作,保证统计调查的人员依法开展工作、履行职责。统计数据一经上报、核定即具有法律效力,不可变更,且统计结果将被广泛用于高等教育管理各项工作。

(二请在指定的时间内,准确、高效的完成统计年报数据报送工作。请各单位人员务必于2022年12月31日12:00前,将统计表格发送至QQ(905621124)或邮件(905621124@qq.com)。

 

附件:1.人力资源情况表

          2.出版科技著作情况表

          3.科技交流情况表

 

科研院

20221225

 

(联系人:张元帅   15013005189   61648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