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领导分工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7日 浏览次数:

 镇(院长):负责科研院全面工作。

办公室:行政楼203房, 电话:020-61648165,邮箱nfykdxchengguo@126.com

 

 虹(副院长):协助院长工作,负责学术委员会及学风建设,负责科技奖励的申报和管理,负责科研条件建设、平台基地的组织申报和管理,负责粤港澳大湾区脑科学与类脑研究中心建设,负责学校公共科研平台的管理。负责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和管理。分管平台基地建设办公室、脑科学与类脑研究中心管理办公室。

办公室:行政楼205房 电话:020-61648492 邮箱zhanghon@smu.edu.cn

 

陈金源(副院长)协助院长工作,负责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卫健委科技项目的组织与管理;负责广东省科技计划项目的组织与管理;负责中医药项目的组织与管理;负责科普项目的组织和管理;负责国际科技合作;负责科研经费管理;负责科技统计、校内科研绩效工作;负责伦理委员会建设及科研伦理管理,负责临床研究管理,负责学校知识产权与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负责横向科技项目的管理;负责校地校企科技合作与拓展。分管项目管理办公室、技术转移办公室。

办公室:行政楼204房 电话:020-61648164 邮箱cjy@smu.edu.cn


张金华(副院长)协助院长工作,负责科技发展规划、高水平大学建设;负责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组织与管理,负责教育部项目的组织与管理,负责军民融合工作的组织与管理,负责广州市科技局项目的组织与管理;负责人文社科平台、项目的组织与管理;负责校内科研运转及校级科研机构的组建与管理;负责党建及工会工作,科教融合、负责科协建设、学术交流与合作、科技宣传工作;负责公文和印章管理;负责科技档案管理及科技管理信息化建设。分管综合计划办公室、人文社科办公室。

办公室:行政楼204房 电话:020-62789052 邮箱29705679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