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关于调查2021年度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海洋经济发展)项目申报意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6日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现将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关于调查2021年度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海洋经济发展)项目申报意向的通知》(详见附件1)转发给你们,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项资金支持范围

(一)符合《广东省加快发展海洋六大产业行动方案(2019-2021年)》(详见附件2)明确的我省海洋六大产业发展方向;

(二)聚焦当前亟需解决而且能够取得实效的关键核心技术和“卡脖子”技术;

(三)既对标国内外最好最优最先进,又融合广东发展实际需要,能够形成产业链,加快我省海洋产业集群形成。

二、支持额度

(一)海洋工程装备专题,每个项目补助不超过3500万元;

(二)海上风电专题,每个项目补助不超过3500万元;

(三)海洋电子信息专题,每个项目补助不超过2000万元;

(四)天然气水合物专题,每个项目补助不超过1500万元;

(五)海洋生物专题,每个项目补助不超过1200万元;

(六)海洋公共服务专题,每个项目补助不超过500万元。

三、申报要求

(一)我校限报2个项目。每个项目参与单位不少于3家、不超过6家。牵头单位资金占比不低于40%。项目负责人应有正高以上专业职称。

(二)2018-2020年度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海洋经济发展)已立项或类似项目,已获得国家和省级其他主管部门、计划单列市自然资源管理部门专项资金扶持项目不得申报。

(三)请有意向申报者于720日(周一)中午12点前与我院联系,报备拟申报项目名称及所属专题,并于721日(周二)下午5点前将《项目申报意向表》(附件3)电子版发至我院邮箱hjm1221@smu.edu.cn,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1. 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关于调查2021年度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海洋经济发展)项目申报意向的通知》

      2.广东省加快发展海洋六大产业行动方案(2019-2021年)

      3.项目申报意向表


科研院

                              2020716

(联系人:何健敏,联系电话:62789171,13826096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