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支部青年党员加入疫情防控突击队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4日 浏览次数:

近日,广州市疫情形势不容乐观,科研院党支部积极响应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的号召,组织青年党员参加疫情防控突击队,为全力以赴支持广州打赢本轮疫情防控硬仗贡献力量。

在接到上级有关通知后,科研院党支部高度重视,积极发动部门党员群众加入疫情防控突击队、预备队,经过报名、筛选和审核等流程,最终青年党员邹婷婷如愿加入疫情防控突击队。她表示,加入省委教育工委组织的疫情防控突击队抗击疫情,是一项艰巨而光荣的任务,作为一名中共党员,自己会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做好防护,不辜负党支部领导和同志们的信任与期待,全力以赴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的贡献。据悉,邹婷婷同志为学校疫情防控教职工志愿者,此前已多次参与校内的疫情防控工作,有着较为丰富的实践经验。

今年以来,科研院党支部组织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着力打造青年党员学习品牌,将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提升青年党员思想政治素质的主要内容,通过开展学习研讨、知识竞赛、专题调研、志愿服务等系统性的学习实践活动,引导青年党员筑牢思想根基,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投身新时代、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