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院党支部与三附院科教护理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7日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锤炼党员过硬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2月13日下午,科研院党支部与学校第三附属医院科教护理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两支部党员共同观看了主旋律电影《满江红》。影片生动诠释了南宋时期仁人志士“精忠报国”的壮志豪情,向观众传递了浓厚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家国情怀。随后,为不断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两党支部召开科研管理业务学习交流会。与会党员围绕科研项目的组织申报与管理、科研平台的建设与运行、科技成果的转化与应用等众多方面,开展了深入的交流与研讨,现场学习气氛十分热烈。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领悟、传承、践行爱国主义精神,把从影片中获得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甘于奉献、恪尽职守,笃行实干、砥砺奋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当中去。同时,作为科研管理战线人员,要始终高扬爱国主义旗帜,着力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使爱国主义成为个人的坚定信念、精神力量和自觉行动,为学校和医院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