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院】党支部赴华南理工大学开展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 浏览次数:

为开拓科技成果转化新思路,推进“党建+业务”双融双促,5月25日上午,科研院党支部书记赵镇率队前往华南理工大学考察学习,受到华南理工大学科研院常务副院长林艺文、副院长江海等热情接待。

         

活动中,双方首先就如何推进新时代高校科技管理部门党的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随后,赵镇一行来到华南理工大学科技成果展览厅观摩学习,重点考察了展厅的设计与布局,全面了解了华南理工大学历年来的科技成果产出和转移转化情况。参观时,双方共同探讨了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服务体系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政策措施调整等共性问题。

7135C

本次联学活动以业务工作为抓手,充分践行了“党建+业务”双融双促的机制和要求,为两党支部进一步强化合作奠定了基础,也为科技转化取得新突破起到助推作用。

 

1E13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