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职责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7日 浏览次数:

综合计划办公室:

  陈昕昀(主任,负责综合计划办公室工作)

  负责科技发展规划、高水平大学建设、科教融合、体制机制改革、校内科研运转及校级科研机构的组建与管理,负责学术交流与合作、科技宣传工作;负责自然科学类政府奖、社会力量奖、个人荣誉奖等科技奖励的申报与管理;协助党建、军民融工作的组织与管理。

办公室行政楼213

  020-61648439

  172239284@qq.com

  名:张元帅

  责:负责党建及工会工作,负责科技统计工作,负责军民融工作的组织与管理;协助人事处落实科研助理的招聘与管理及特聘研究员的招聘;协助档案管理工作。

办公室:行政楼215房

  话:020-61648495

  箱:905621124@qq.com

  名:曾明慧

  责:负责公文管理、档案管理,负责中医药领域项目的组织与管理;负责教育部、广东省教育厅(自然科学类)、省卫健委、市卫健局项目的组织与管理;负责科协及科普项目的组织申报和管理;负责校内二级单位培育项目的组织申报和管理。

办公室:行政楼202

  话:020-61648169

  箱:584058451@qq.com

项目管理办公室:

  名:黄媛(主任,负责项目管理办公室工作)

  责:负责学术委员会工作;负责学风建设工作;负责国家发改委、自然资源部项目的组织与管理;负责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广东省科技计划项目的组织与管理;负责广东省发改委、自然资源厅项目的组织与管理。负责省级的国际科技合作。

办公室:行政楼214房

  话:020-61647521

  箱:huangyuan.smu@qq.com

  名:胡友坤

  责:负责国家级重大、重点项目的组织申报和管理;负责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组织申报与管理;负责校内各类培育项目的组织申报和管理。

办公室:行政楼216房

  话:020-61648163

  箱:huyoukun@smu.edu.cn

  名:廖婧延

  责:负责国家重点研发项目、国家级的国际科技合作;协助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广东省科技计划项目的组织与管理。协助综合办公业务。

办公室:行政楼205房

  话:020-62789171

  箱:249999403@qq.com

  名:邹婷婷

  责:负责广州市科研项目的组织与管理;负责其他地市科研项目的组织申报与管理;负责市级的国际科技合作。

办公室:行政楼216房

  话:020-61648163

  箱:tingtingsmu@qq.com

平台基地建设办公室:

  名:何健敏(主持平台基地建设办公室工作)

  责:负责科研条件建设;负责各级各类重点实验室、临床研究中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组织申报和管理;负责科技期刊建设,负责学校公共科研平台的管理。

办公室:行政楼214房

  话:020-62789171

  箱:hjm1221@smu.edu.cn

  名:贺舒婷

  责:协助平台基地建设办公室、综合计划办公室、人文社科办公室工作。协助印章和公文、档案管理及综合办公业务。

公室:行政楼213房

 话:020-61648439

  箱:hstsmu@foxmail.com

人文社科办公室:

  名:刘畅(主持人文社科办公室工作)

  责:负责人文社科发展规划;负责人文社科平台基地、智库及校内机构的建设和管理;负责人文社科类科技项目申报和管理;负责人文社科类科技奖励的组织和申报;负责人文社科类统计;协助学术交流与合作、科技宣传工作。

办公室:行政楼202房

  话:020-61648440

  箱:walkingliu@qq.com

技术转移办公室:

  :王颖峰(主任,负责技术转移办公室工作)

  责:负责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管理;负责知识产权与专利工作的管理;负责横向科技项目的管理;负责伦理委员会建设及科研伦理管理;负责临床研究管理;负责科研经费管理;负责校内科研绩效工作;负责校地校企科技合作与拓展。

办公室:行政楼215房

  话:020-61647452

  箱:253565770@qq.com

  :马俊

  责:协助技术转移办公室、项目管理办公室、脑科学与类脑研究中心管理办公室。协助国家级重大、重点项目的组织申报和管理。协助档案管理工作。

办公室:行政楼215房

  话:020-61647452

  箱:majun11@smu.edu.cn

脑科学与类脑研究中心管理办公室:

  名:张睿(主任,负责脑科学与类脑研究中心管理办公室工作)

  责:负责“粤港澳大湾区脑科学与类脑研究中心”发展规划;负责脑中心规章制度建设、人才团队建设、支撑平台建设、项目组织管理、中心经费管理以及学术交流服务;负责中心各机构会议的组织工作;负责对接各级各类脑科学机构和项目;负责脑中心的信息化及科研成果管理。

办公室:行政楼213房

  话:020-61647643

  箱:22309913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