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组织“不忘共产党员初心 牢记发展来华留学教育使命”主题党课

2019-09-13 17:50:20
国际教育学院
新闻摘要: 9月5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了“不忘共产党员初心 牢记发展来华留学教育使命”主题讲座暨学院2019年秋季学期工作计划汇报会。副校长文民刚参加了活动,听取了学院工作计划汇报,并对学院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巍主持。院长陈君为学院党员干部讲了新学期第一次党课并对学院的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陈君以“来华留学教育回顾与展望”为题,系统阐述了我国来华留学教育的发展历程、面临的问题挑战以及前...

9月5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了“不忘共产党员初心 牢记发展来华留学教育使命”主题讲座暨学院2019年秋季学期工作计划汇报会。副校长文民刚参加了活动,听取了学院工作计划汇报,并对学院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巍主持。

院长陈君为学院党员干部讲了新学期第一次党课并对学院的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陈君以“来华留学教育回顾与展望”为题,系统阐述了我国来华留学教育的发展历程、面临的问题挑战以及前景。她满怀信心地说道:“来华留学事业的发展始终与祖国的发展同频共振,我校的留学生教育格局符合国家发展的需要,站位高、视野宽,大家齐心协力,一定能打造出一片新天地。”

副院长曹山鹰和杜华分别围绕援外培训、留学生教学和留学生管理等方面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展望。学院各中心主任和工作人员逐一进行了汇报,简述了各自新学期的工作目标、思路和措施。

文民刚对学院这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学院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工作汇报结合在一起,把“牢记发展来华留学教育使命”作为活动主题,充分体现了学院上下对做好来华留学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于学院秋季学期的工作,他提出:要牢固树立品牌意识,将来华留学教育做出品牌,提升学校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要牢固树立“大南医”理念,把学院工作更好地融入到学校的发展大局当中。要牢固树立科研意识,积极开展来华留学教育相关的课题研究。要牢固树立整体意识,对学院的工作整体谋划,协同推进,提升工作效率和效果。


快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