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药学院举办教师节系列活动

2019-09-12 20:43:19
张翠珊、杨淑璇
中医药学院

9月10日,中医药学院以团委学生会为主导,联合各个团支部于教师节当天,在顺德校区与校本部同时开展了系列活动,为中医药学院的教师们送去感恩与祝福。

在中医药学院楼的门口,一块白板上贴满了各个专业的学生对老师们的祝福语。既有简单的一句“教师节快乐”,也有“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的诗文,还有叮嘱的话语“老师~您早点儿休息吧!”。这似圆似方的便利贴,各式多彩的笔画,共同表达了中医药学院学子对老师们最真切的祝福——“教师节快乐!”

在教室内,在老师们踏入门槛的那一刻,中医药学院的学生便一同起立,齐齐向老师道一声“教师节快乐!”。与此同时,在当天点名会上,2017级中医药学院医学班用动人的歌声赠给全体教师一首改编版的《追光者》,娓娓道出了教师们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及对老师们的敬爱、尊敬之情。


快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