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校区管委会举办中秋赏月活动

2019-09-14 20:45:56
文:钟菊梅/ 图:陈呈超
顺德校区管委会

9月13日晚,顺德校区管委会在文化广场组织了“月圆中秋 师生同乐”赏月活动,学生处、顺德校区管委会等部分负责人及在校师生参加了活动。

赏月活动在晚上7:00开始,顺德校区管委会早早为同学们准备了月饼、水果、饮料、点心等,并配上了音乐,邀请了专业学生弹古筝助兴。活动现场非常热闹,往来人群络绎不绝,大家围坐在一起,闲谈、赏月,共话中秋。兴致之余,更有同学现场连线亲朋好友分享激动与幸福之情,或直接载歌载舞,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这是第一次离家吗,想不想家?”“以后在校区好好学习,好好生活,有什么需求和建议都可以跟我们反映,我们会竭力做好各项保障,给你们家的感觉。”在场领导和老师与学生亲密交流,学生们表示,来到南医大,很多人性化的小细节让人感动,已经慢慢把这里当成了自己的家。顺德校区管委会书记王宏介绍了校区的情况,并对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提供了建议,希望大家能够不负韶华,珍惜大学时光,好好学知识,学做人,学做事。

有同学表示,这是他在外地过的第一个中秋节,南医大老师们的热情、体贴和周到的服务,不仅缓解了他们的思乡之愁,更让他们感觉到浓浓的温情,感觉到南医大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快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