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届毕业生社会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2018-05-08 15:25:00
学生处
原创

各学院:

       为奖励应届毕业生在校期间取得的优异成绩,激励广大在校学生刻苦钻研、勤奋学习,根据学校设立的有关社会奖学金项目安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项目

我校2018届毕业生社会奖学金项目分为郭泽伟科技创新奖学金、杨帆女子奖学金、陈伟洪奖学金。

二、评选办法

各项社会奖学金的评选范围、评选条件、奖励标准及评选名额、名额分配、递交材料等见附件1。

三、评选程序

1.学生申请。学生根据个人情况提出申请,按要求填写相应的奖学金申请表(附件2、3、4),并认真准备相关申报材料。

2.学院审核。各学院要严格按照《南方医科大学本专科生评优奖励办法》第四章第十三条之规定进行评选。对申请人材料的真实性予以严格审核并评选产生奖学金参评推荐人选,公示5天无异议后,学院汇总推荐人选材料并填写《南方医科大学社会奖学金汇总表》(附件5)统一报送学校学生处审核。同时提供学生在校期间的成绩单(需加盖教务处成绩证明章)和所获奖励等复印件。

3.学校审定。学校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和领导小组将对各学院推荐人选进行评审,择优确定拟获奖或拟推荐人选,经公示5天无异议后确定最终人选。

四、工作要求

1.为做好本次社会奖学金的评审工作,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积极做好宣传发动工作,严格按照评选条件推荐学生,要在充分发扬民主的基础上,推荐最符合条件的学生参加评比,切实做到公正、公开、公平。

2.各学院要严格审核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及准确性,如出现弄虚作假现象,将取消参评资格。

3.每名毕业生只能申报参评一项社会奖学金项目。

4.请各学院于5月29日前将相关材料报送至学生处,电子版材料发送至719686218@qq.com,纸质版材料需加盖学院公章。逾期不报的学院视为弃权。

工作联系人:热伊莱,电话789502,办公地址:校本部文化活动中心3楼学生处

 附件:1. 南方医科大学2018届毕业生社会奖学金项目一览表

      2.郭泽伟科技创新奖学金申请表

      3.杨帆女子奖学金申请表

      4.陈伟洪奖学金申请表

      5.南方医科大学2018届毕业生社会奖学金汇总表

 

学生处

       2018年5月8日

快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