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为充分发挥兼职辅导员队伍力量,完善兼职辅导员制度建设,近日,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了兼职辅导员座谈会。教务处处长谢小燕、团委书记鲁媛媛、学生处全体工作人员、2020年…
7月9日晚, 2014级临床医学八年制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金广,副书记万雪良出席,…
7月2日,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青年学生座谈会举行。学院副院长夏欧东、党史专家杨俊、关节骨病外科主任林荔军、麻醉科主任张鸿飞与9名青年学生代表…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药学院设立两个会场,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在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师生反响热烈。这是一堂…
7月1日,研究生院组织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大家认真观看庆祝大会盛况,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
首页上页12345...39下页尾页 共194条 到第 跳转
快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