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10月10日是第30个世界精神卫生日,今年的主题为“青春之心灵,青春之少年”。11日,我校心理健康与咨询中心特别邀请西南民族大学教育学与心理学学院教授陈秋燕在学校创业…
9月27日下午,由南方医科大学和广东省法学会共同主办,南方医科大学学生处承办,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法学系协办的“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广东省法学会专场暨南方…
9月27日,保卫处会联合顺德校区管委会,开展了共创“平安校园”安全知识讲座。邀请佛山市反诈骗中心和容桂专职消防队,为正在军训的新生进行宣讲。顺德校区全体新生3300…
    为缅怀历史、不忘初心,博雅书院与顺德博物馆联合举办了“百年征程,奋进顺德”红色记忆图片展,展览布置于春草园。展览从追求真理、风起云涌、艰苦卓绝、民心所向四…
9月23日下午,中医药学院在顺德校区召开了2021级新生见面会暨院长思政第一课,学院领导、各科室主任代表和新生辅导员出席,学院350名新生参加,会议由马茜副书记主持。金…
首页上页12345...39下页尾页 共194条 到第 跳转
快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