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

医学的课堂千篇一律,有趣的老师万里挑一。郭家松老师身材高瘦,腰板挺拔,乍一看倒像个军人。当他戴上黑框眼镜,不说话的时候,就给人严肃庄重的感觉。然而,只有听过郭…
​亲爱的苗芸老师:您好。我是您众多学生和众多钦佩者中最最普通的一员,我想您大概已经不记得我是谁了,但您会一直占据着我心里最宝贵的地方。因为您的出现,几乎改变了…
编者按:学校第一届教学节暨教学质量活动月期间,为全面展示和宣传我校在教书育人中辛勤耕耘、爱岗敬业、关爱学生的优秀教师,弘扬良好的师德师风,学生处、教务处组织开…
12月7日晚,由博雅书院举办的中华文化节主题活动在春草园展开。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学生了解中国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带动校园文化多元化发展,点燃学生文化热情,营造…
12月6日,由学校纪委办公室(监察处)指导,清风辩论社承办的“新生杯”主题辩论赛决赛在顺德校区打响。本届大赛以“思辩迎新生,清风满校园”为主题,历时近两个月,经…
首页上页1...34567...17下页尾页 共81条 到第 跳转
快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