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

近期,校团委接到由中宣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指导,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承办的“奋斗正青春——2021年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邀约,我校青年学子赴北京参与节目《神奇中医》…
4月29日,学生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会上,党支部书记陈士良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
   “学校举办的优秀学子颁奖访谈活动,唤醒了我心中沉睡已久的梦想!”观看了“优秀伴我行·青春共奋斗”优秀学子颁奖暨访谈活动后,一位同学发出感慨。   4月13日,为提…
3月23日,学生处党支部联合校团委党支部、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赵军祥教授为全体党员讲授《百年辉煌——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专题党课。赵军祥教…
3月16日,学生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支部书记陈士良…
首页上页12345...17下页尾页 共81条 到第 跳转
快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