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专职辅导员的职业能力和育人水平, 党委学生工作部于12月8日-9日组织2020新上岗、全体常驻顺德校区专职辅导员赴肇庆开展党性教育和专题培训。12月8日,全体学…
各学院及全体学生:根据学校有关工作安排,按照《南方医科大学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文体活动奖励管理办法》,经机关相关部门初步汇总、学生和学院核对补充、机关相关部门审核…
      11月9日,南方医科大学励学社在顺德校区国际会议厅举行2019-2020学年工作总结暨新一届社团成员见面大会。学生处副处长、德风书院执行院长吴爱军,顺德校区教学办主…
此外,党员们还在春风园宿舍附近对新生进行注册引导、协助行李搬运以及入党知识宣传等,帮助新生在顺利完成注册报到的同时了解有关入党的知识,让新生在入学伊始就能感受…
9月4日,卫生管理学院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召开。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爱军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会。李爱军传达了学校《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
快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