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

学生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志愿服务活动10月18日,学生处党支部与京溪街道南方医科大学社区党委、京溪派出所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服务活动…
10月17日,公卫团委与外国语学院团委联合举办了题为“我和我的祖国”红色观影活动。本次组织同学们观看的电影是“血战湘江”。电影主要讲述了中央红军历经四次艰苦卓绝的…
为贯彻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党支部组织建设,深化学习效果,10月19日上午,第二临床医学院本科2016级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
10月17日起,卫生管理学院校本部第二学生党支部联合总务处饮食管理中心党总支,在学生第二食堂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开展的第一天,各位学生党员志愿者们统一着学院红色…
10月12日、15日,外国语学院分别在校本部、顺德校区举办“聚焦学生成长,共筑育人合力”学院领导接待日活动,学院领导、系部中心主任、学院机关办公室负责人与学生进行面…
首页上页1...910111213...17下页尾页 共81条 到第 跳转
快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