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认真组织落实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和要求,学院各项主题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开展中。10月17上午,学院组织了“和总书记一起…
10月17日下午,由校科普教育协会筹办的系解实验课开课宣誓仪式暨世界解剖日庆祝活动在校本部实验楼举行。在上第一节系统解剖课之前带领同学们宣誓一直是解剖教研室的传统…
10月10日,法医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20余人赴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和广州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进行参观学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做好学院全体师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10月14日下午,护理学院邀请延安儿女故事团、中…
10月11日下午,中医药学院党委书记叶深溪、院长肖炜带领学院教师党员到广州粤剧艺术博物馆和永庆坊参观学习。在粤剧艺术博物馆工作人员的生动讲解下,党员们参观了馆内展…
首页上页1...1011121314...17下页尾页 共81条 到第 跳转
快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