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

近日,公共卫生学院2016级各支部联合开展题为“我和我的祖国”系列团日活动。“弘扬核心价值观,共筑青春中国梦”摄影征文比赛砥砺风雨七十载,祖国伟大复兴成就辉煌。各…
9月27日,炎炎夏日中,中医药学院党委副书记马茜一行对全体2019级中医药学子开展新生慰问活动。开学以来,学校集中组织开展的新生军训,让2019级新生褪去了初入大学的青…
9月24日,德风书院开展了题为“追梦赤子,德风同行”的军训送清凉活动。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申玉杰、党委副书记王亚惠、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宏华,第一临床医学院相关…
新闻摘要: 9月22日,第一临床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前往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和西关历史文化街区永庆坊,联合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献礼新中国70华诞”主题…
为了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根据学院第五届“教学质量活动月”安排,近期分别开展了青年教师培训和新晋教师教学竞赛…
快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