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

9月5-6日,药学院开展了“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主题党日活动。各党支部组织开展座谈会,全体党员讲亲历故事、谈感想体悟、赞发展成就,抒发对党的热爱,对十八大…
9月6日,外国语学院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系列活动。学院领导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宏华向默默耕耘、辛勤付出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并宣读了…
    为进一步拓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国际视野,提升综合竞争力,根据《南方医科大学“筑梦引航工程”--家庭经济困难优秀本专科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资助办法》,学生…
6月13日晚,我校2019年思想政治教育风采大赛决赛在顺德校区综合馆举办。学校党委副书记昌家杰,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人事处、教务处、校团委、顺德校区管委会领导,…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在校学生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安全意识,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消费习惯,提升学生自我保护能力,6月14日,由南方医科大学学生处主办的“金融知识进校园…
快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