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

新闻摘要: 在国庆七十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加强法制教育,培养学生知法懂法守法意识,助力和谐校园、安全校区建设。9月17日,由学校学生处、保卫处、团委、顺德校…
为更好地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书院中外学生对于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也为了增强学生对于书院的归属感和认同感,9月13日晚,博雅书院在顺德校区举办了中秋游园,书院辅…
9月13日晚,顺德校区管委会在文化广场组织了“月圆中秋 师生同乐”赏月活动,学生处、顺德校区管委会等部分负责人及在校师生参加了活动。赏月活动在晚上7:00开始,顺德…
新闻摘要: 9月5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了“不忘共产党员初心 牢记发展来华留学教育使命”主题讲座暨学院2019年秋季学期工作计划汇报会。副校长文民刚参加了活动,听取…
9月10日,中医药学院以团委学生会为主导,联合各个团支部于教师节当天,在顺德校区与校本部同时开展了系列活动,为中医药学院的教师们送去感恩与祝福。在中医药学院楼的…
快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