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扫描此二维码分享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5日 浏览次数:


622日,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领导、学工办老师,15名本硕博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白雪峰主持。


会上,毕业生代表纷纷交流了各自的毕业去向,包括本院、其他高校升学,前往医院、企业、基层单位就业等。参加座谈的同学们畅谈了在校期间学习生活、实践锻炼的宝贵经历和点滴感悟,感慨学校取得的快速发展,感谢学院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和丰富的发展平台,感恩老师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和教导,祝福母校再创佳绩、再续辉煌。同时,同学们也围绕学院学生管理、实习实践、师生交流等方面提出一些建议。





        2A527


学院党委书记何沐蓉认真听取了交流发言,她指出,学院关心每一名学生的成长,希望尽最大所能为毕业生提供发展机会和优质平台。近期在校领导带领下访企拓岗,为同学们争取了很多就业岗位,希望还没落实工作单位的同学转变就业观念,把眼光放得更长远些,先就业再择业。希望考上研究生的同学,加强与导师的联系,尽早进入角色完成学业,在研究生期间提升综合素质和能力,进一步增强竞争力。她表示,学院永远是毕业生的坚强后盾,希望毕业生今后常回母校看看,多与老师同学沟通联系,携手打造校友与母校发展的命运共同体。


        3035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