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扫描此二维码分享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药学院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6日 浏览次数:

万里秋风丹桂,千般美景盛世。10月22-23日,药学院顺德校区举办了一年一度的院运会十月的微风,澄澈的天,朱红的跑道,意气风发的运动健儿们相聚于田径场,共同见证2022年药学院运动会!

运动会设有拔河、男女子100米短跑、男女子跳远、男女子接力赛、男女混合接力赛、四人五足和集体跳绳共七项目,既有个人竞技又有团队合作运动场上大家精神抖擞,士气高涨,无论是参赛者凌空一跃、奋力一搏还是观众的助威与陪伴志愿者的服务与付出,裁判员的敬业负责,无不展现了药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运动会是药学院开展阳光体育教育,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增强学凝聚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重要活动。学院学子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享受运动快乐,充分发扬自信从容、积极进取、严谨认真、团结互助的精神,促进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增强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