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发展


扫描此二维码分享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发展 > 正文

先声药业来我院举办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7日 浏览次数:

                            

                              先声药业来我院举办招聘宣讲会 

    2016年10月11日晚7点先声药业大区经理、人力资源总监、优秀员工等一行5人在教学楼404展开了先声药业2017届校园招聘宣讲会。宣讲会由先声药业华南区人力资源经理主持,何沐蓉书记、学工办白雪峰主任、辅导员李易以及13级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观看先声药业的宣传片后,宣讲会正式开始。何书记受邀进行发言,她表达了对学生找到好工作的殷切期盼,也由衷的感谢先声药业对药学院学生的肯定。何书记简短精彩的发言鼓舞了在场的毕业生,现场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接着先声药业销售总监高梅女士详细的介绍了先声的基本情况、性质、使命,让大家了解到,先声药业的主要产品、研发成果、全球布局以及企业的高速成长等等。作为优秀员工代表,南医大10届毕业生进行了现场发言,令在场毕业生受益匪浅。她分享了职业感想及启发,告诫师弟师妹们凡事都要动脑筋,更要懂得坚持。现场提问环节,毕业生们就企业的工资福利待遇、上升渠道等方面与招聘方进行了热烈的咨询。值得一提的是,何沐蓉书记与先声药业达成初步协议,先声药业将为药学院大二大三的学生提供实习机会,对于药学院学生来说是个重大利好消息。

                                  何沐蓉书记发言

                                         观看宣传片

                         先声药业经理认真回答学生们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