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扫描此二维码分享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报送2020年度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立项项目申报书及合同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9日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2020年度广东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资金(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自然科学基金)立项项目已下达(粤基金字〔2020〕4号),现就项目合同书签订及申报书报送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立项项目负责人于2020326前登录“广东省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下载合同书(一式三份,标准A4纸双面打印),以及合同书后面的申报书(一式一份,标准A4纸双面打印),按要求签字盖章。如有合作单位,须盖章并在合同书中附上依托单位与合作单位的合作协议。疫情期间,如有特殊情况未能按期报送,请提前告知。

二、各二级单位于2020330日17:00前将立项项目申报书与合同书汇总后统一报送学校科技处,无需盖章。

三、项目合同书内容不可修改,如需变更调整,须在合同签订完成后再通过“阳光政务平台”提出变更申请。


附件:2020年度广东自然科学基金立项项目清单



  科研院

2020年3月16日

(联系人:陈金源 联系电话:789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