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况


扫描此二维码分享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中心 > 中心概况

  南方医科大学药学院教学中心成立于2004年,中心是广东省药学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009),同时也是广东省药学化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018)。现有教授1名、副教授5名、讲师5名,实验师3名,实验员4名。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总面积4700平方米,化学实验室位于顺德校区实验教学楼,面积2200平方米;药学实验室位于校本部的实验教学楼,面积2500平方米。中心配有高效液相色谱、气相色谱质谱连用仪、毛细管电泳仪、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荧光分光光度计等总共价值约4000万的国内外先进仪器设备。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总面积500平方米,服务器2台,计算机近100台,配有1个VR实验室和4个虚拟实验教学平台模块。

  中心主要负责全校学生的化学类实验教学工作以及药学专业学生的药学类实验教学工作,负责学院本科生实验室的管理及实验室建设,积极开展实验教学改革。中心的实验室相关设施配备完善,管理规范,教学经费充足,所有实验室均对本科生开放,能充分满足实验教学需要。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实验教学楼5楼

邮编:51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