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关于组织中医药学院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3日 | 来源: | 作者:

为推进本科生早期科研训练,引导学生自主性、探索性、实践性学习,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科研素养,拟组织开展中医药学院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与指导老师

本次申报项目为创新训练项目,指导老师均为学校引进高层次人才,科研经验丰富。详见附件“中医药学院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课题计划一览表”。

二、招收对象

项目面向在校本科生申报,中医药学院校本部学生优先。申报者可为个人或团队,主持(或参与)校级以上大创项目的学生原则上不能参加。团队不超过5人,项目负责人不超过2人,成员必须分工明确。

三、报名方式

学生个人或学生团队查看附件,由学生与指导老师沟通双向选择确定课题,并提前开展课题研究。报名时间截止至有合适人员者为止。

四、有关说明

(一)本次申报项目将由学院推荐申报学校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通过学校评审立项的项目将获得相应资助。

(二)项目建设周期为12年,项目组成员应按要求完成项目。获评学校立项的项目通过中期检查及结题验收,学校将根据《南方医科大学本科生创新学分实施细则》,予以学生相应新学分认定。

(三)参与指导的教师,学校将按规定计算工作量。对指导学生项目取得优异成果的教师,学校将予以表彰。对于优秀项目学校将进行成果展。

 

附件:

中医药学院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课题计划一览表

中医药学院         

202010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