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关于2020级中医学(名老中医传承班)学生选择导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3日 | 来源: | 作者:

2020级中医学(名老中医传承班)同学:

根据南方医科大学“名老中医传承班”培养方案,现组织2020级中医学(名老中医传承班)选择导师。导师的确定是一个双向选择的过程,请根据自身学习兴趣和职业规划,结合导师研究方向(见附件1),填报《中医学(名老中医传承班)学生选择导师申请表》(见附件2),自行与导师联系。经指导老师同意接收并签字确认后,学生将申请表(纸质版一份)于325日上交教学办审核后存档。

根据《南方医科大学“名老中医传承班”指导老师管理办法》,每名指导老师当年可遴选1名“名老中医传承班”学生,通过指导,学生达到下列要求:

1.中医理论功底扎实,掌握一定中国传统文化知识,掌握指导老师指定的中医经典,领悟古籍精华。

2.基本了解指导老师的学术经验和技术专长,基本达到指导老师要求的临床技能水平。

3.按照中医学术发展的规律,结合指导老师的学术经验,在学习期间至少完成1篇综述或研究性论文。

附件:1. 2020级中医学(名老中医传承班)导师信息表

   2.中医学(名老中医传承班)学生选择导师申请表

 

中医药学院    

202133

(联系人:汪升薏,联系电话:62789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