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育 > 实践教学 > 正文

中药实习基地-广东罗浮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2日 | 来源: | 作者:

        广东罗浮山国药股份有限公司座落在具有“岭南第一山”之称的广东罗浮山脚下,其前身——罗浮山药业始建于1970年,至今已有四十年发展史。公司投资上亿元按GMP标准建成了产、销一体的“罗浮山药业城”,占地面积10万多平方米、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公司位于穗深经济走廊中心,旺盛的珠三角地域,毗邻港澳,交通四通八达,环境优雅。

        罗浮山国药秉承“融古今智慧,创国药名牌”的核心理念和追求“以质量为本,科技创新”的经营理念。2000年以来,公司被评定为广东省食品药品放心工程示范基地、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企事业单位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公司已经发展成为总资产达5亿多元的著名医药企业。四十年来,罗浮山国药不断挖掘和继承古代医药精华,利用当地丰富的中草药资源,研制出的产品以确切的疗效赢得了各地医生、患者的一致信赖和好评,系列颇具特色的独家品种、中药保护品种畅销国内外。公司现拥有的十一个剂型12条生产线全部通过国家GMP认证。年生产能力达片剂130亿片、颗粒剂3000吨、硬胶囊3亿粒、小容量注射剂2亿支、茶剂800万袋、搽剂8000万瓶、滴丸3亿粒、软胶囊2亿粒、栓剂5000万粒;提取车间年加工中药材可达2万吨,是广东省规模最大的中药提取车间之一。企业销售额每年以20-30%的幅度稳步增长。

        朝气蓬勃的罗浮山国药已逐步发展壮大成为一个集科研、生产、销售和药材种植于一体的现代化高科技制药企业。随着企业不断发展壮大,我们坚信罗浮山国药将走在国内同行业的前列,屹立于中华药业之林。

www.lfsy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