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育 > 实践教学 > 正文

中药实习基地-广东省药材公司中药饮片厂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2日 | 来源: | 作者:

      广东省药材公司中药饮片厂是广东省医药集团旗下的省级中药饮片专业生产企业。我厂创建于1990年,位于佛山市南海区里水镇河村工业区,厂区占地面积160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9000多平方米,环境优美,交通便利。2007年通过中药饮片GMP认证。
      我厂现有员工130多人,拥有一支专业的中药饮片加工炮制、质量检验技术队伍。严格按照《中国药典》、《广东省中药炮制规范》及中药饮片GMP规范进行生产、检验,确保产品质量。合作建立了多个符合GAP要求的中药材种植基地。我厂还是广州中医药大学、南方医科大学、暨南大学等省内多家中医药院校和医院的教学、科研合作基地。
      我厂主要从事中药材和中药饮片的生产加工、批发业务。中药饮片产品规格齐全,和省内数十家三甲医院、药厂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关系。近年来,研究开发了《004颂春》牌高丽参、西洋参、鹿茸、破壁灵芝孢子粉等系列名贵中药保健品,产品已销往全国各地及香港、东南亚一带,取得了较好的效益。
     “讲质量、讲信誉、讲服务”是我厂一贯的宗旨,我厂的中药饮片及人参、灵芝等名贵中药产品已赢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赞扬。我厂将本着弘扬中华传统医药文化精神,为打造广东中医药强省,为人类的健康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