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学习支持中心举办出国申硕和医学生留学申请工作坊

作者: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1日 13:21

  为了提升同学们的国际化视野,为有意向出国读研的同学提供更多信息与有效的建议,学生学习支持中心于5月21日上午9:00在教学发展中心多功能培训室举办了出国申硕和医学生留学申请工作坊。工作坊邀请了教学发展中心王苑曦老师和基础医学院的吴冰雁同学进行分享,活动由教学发展中心余喜老师主持,近40名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王苑曦老师从留学申请的准备、申请时到申请结束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包括申请材料的准备、时间安排、学校的选择和文书的修改等。紧接着,吴冰雁同学从自身的申请经验出发,与在场同学分享了自己的教育背景和申请过程,交流了自己考雅思和交换学习的经验,让有出国留学意向的同学对出国留学有了更新的认识。

分享以后,两位分享者和学习支持中心的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分组交流讨论,耐心解答同学们关于出国留学的疑惑。此次工作坊不仅为具有出国留学意向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咨询平台,使他们详细了解了更多关于出国留学的信息,解答了他们在未来留学方面存在的疑惑,也有助于学生们对自己的学习生涯做出正确的选择和规划。今后,学生学习支持中心还将继续提升服务水平,开创持续发展新局面。


   


上一条:学生学习支持中心举行美国住院医师国际项目申请工作坊 下一条:学生学习支持中心举办心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