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学习支持中心举办线上青衿讲坛——“成长型思维模式与大学学习”

作者:刘一然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9日 14:52

2020571930-20:50学生学习支持中心举办了线上青衿讲坛——“成长型思维模式与大学学习”。本次讲座由南方医科大学教学发展中心余喜老师主讲如何在疫情期间适应线上学习,提高学习效率,如何培养成长型思维模式,学会自主学习和终身学习。

余喜老师详细介绍成长型思维模式,如何培养训练成长型思维,从调整心态、自主学习、在人群中合作学习、处理好学业和爱好的关系、尽早规划未来等五个方面讲述了大学生学业生涯需要注意的各种问题,并且着重讲述了如何提高学习投入度,尽快进入深度和有效学习的方法,以及如何在人群中合作学习的最新理念和策略,师生互动积极。

活动反馈调查中,同学们认为受益良多,希望学校多举办类似活动,对同学们的学业生涯进行方法策略辅导。




上一条:青衿讲坛——成长型思维方式与大学学习方式改变讲座 下一条:两性差异与情商训练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