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项目简介

中国南方医科大学(SMU- 葡萄牙里斯本工商管理大学(ISCTE-IUL)合作开办的“公共卫生政策与管理博士学位项目(Doctor of Management in Healthcare)”是我国首个,也是目前唯一的获得国家教育部认证的、针对医药卫生行业高层管理人员的“公共卫生政策与管理”方向中外合作管理学博士学位项目(批准书编号:MOE44PT1A20121213N)。该项目旨在整合双方优势教育资源,为医药卫生行业及其相关领域中已获得管理类硕士学位或其它硕士学位的高层管理人员提供一个国际化的学习、交流与研究平台,从而更系统更深入地研究医药卫生领域及其交叉的新兴领域管理实践中的普遍问题和特殊问题。

本中葡合作公共卫生政策与管理博士学位项目(简称DMH)按照ISCTE-IUL的管理学博士学位学术标准,结合医药卫生行业特色设置课程和指导论文写作。在南方医科大学(广州校本部)授课,中葡双方优秀教师共同执教、共同指导。学员完成课程、赴葡萄牙通过论文答辩后,获葡萄牙ISCTE-IUL颁发的管理学博士学位(Doctor of Manag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