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移动课堂、海外实习与调研


移动课堂

      中葡合作公共卫生政策与管理博士(DMH)是注重实践的应用科学,从实际出发寻找解决问题的出路。移动课堂是公共卫生管理博士学位案例教学的一个生动的体现。通过现场对医疗卫生机构与其人文考察,在相互的参观交流过程中,学员通过与参访医疗卫生机构管理层的思维碰撞,结合课程内容,学员提出遇到的管理难题,现场讨论、教授即场点评的方式,共同探索理论与实践的有效结合。

yd4.JPGyd1.JPG

海外实习与调研
放眼世界,领略不同文化的交融。走出课堂,感受理论与实践碰撞的火花!
海外实习与调研活动旨在通过实地考察、专家讲座、研讨会等方式,使调研人员能够博采众长,在国际化的背景下,从多元的视角学习和借鉴西方发达国家的先进管理手段和服务模式,为学员博士论文的更深一步研究和探讨中国医药卫生系统的进一步改善和提升运作效率、效能提供参考和借鉴。
   
调研活动将针对欧洲/美国医疗卫生系统进行实地调研。调研地点为西方发达国家的医药卫生管理机构、医院、大学附属医院、医学研究所等。调研期间将与医药卫生管理专家、医学研究专家、调研单位的中高层管理人员、医生等进行面对面交流,借鉴和共同探讨解决医疗卫生领域管理难题的先进经验与可行的策略方法。

QQ图片20140812150620.jpg QQ图片20140812150656.jpg

QQ图片20140812153152.jpg

IMG_86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