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荣誉和认证

e4dde71190ef76c67b99691e9516fdfaaf5167b8.jpg

ISCTE-IUL商学院已通过国际高等商学院协(AACSB)认证 - 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创立于1916年,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商学院和会计项目非政府认证机构,旨在促进已获认证和申请认证的学校提高学生入学标准和师资及管理水准 。AACSB International的教育认证采取由该协会专门执行,高等管理教育机构自愿参与的方式,目的在于为学士及硕士学位课程进行学术鉴定。AACSB International 教育认证制度之严、标准之高、冠居全球,世所公认,其代表着一所商学院的最高成就,也是商学教育达致世界级水平的重要标志。

未命名65.jpg

ISCTE-IUL商学院的博士项目被认为是欧洲最好的博士项目之一。同时,ISCTE-IUL商学院是葡萄牙唯一被欧洲工商管理博士项目协会(EDAMBA)认证的商学院,此外被认证的还有欧洲著名教育机构如西班牙高等管理学院(ESADE)、HEC、欧洲工商管理学院(INSEAD)及伦敦商学院。
3.jpg
ISCTE-IUL商学院的EMBA项目已通过英国工商管硕士协会(Association of MBAs)官方认可,是葡萄牙唯一被AMBA官方认可的EMBA项目。AMBA是世界三大商学教育认证组织之一,全球最具权威的管理教育认证体系之一。此认证是对ISCTE-IUL商学院在质量和独特性方面对的充分认可。

52.jpg

ISCTE-IUL商学院是唯一被欧洲商务协会(EABIS)认证的的葡萄牙商学院。EABIS成员包括欧洲、南非、新西兰的优秀商学院、跨国企业级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