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简介

1.jpg4.jpg42.jpg


葡萄牙里斯本工商管理大学(ISCTE-IUL

葡萄牙里斯本工商管理大学(ISCTE-IUL)坐落在葡萄牙的首里斯本,是葡萄牙国家科技部直属的、公立的国家级大学、具备欧盟质量认证的研究型独立大学,其学分可以在欧盟高校中得到互认。里斯本工商管理大学的教学涉及社会科学,管理科学以及技术科学三大领域,其特色为创新、高质量以及多元化。一直以来,该校师资力量雄厚,在主要的研究领域里名列葡萄牙大学中的前三名,是全球首个开办管理学学位项目的学校,拥有管理学博士的师资人数为葡萄牙高校之最,其中,高层管理教育的规模在葡萄牙排名第一。在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层次的健康产业及医疗管理教育研究领域享有盛誉,校友遍布政界和企业界。

该校具备世界MBA协会(AMBA)、国际AACSB、欧洲EQUIS认证等的权威认证,并被中国教育部列为承认海外学位学历的欧洲大学之一,并且在教育部公布的学校名单中排名首位。(详情请浏览国家教育部认证网址:
更多关于ISCTE-IUL介绍请浏览校方官网http://www.iscte-iul.pt/home.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