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基础医学院第一届微课教学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28 浏览次数:

 

各系、所、教研室,实验教学管理中心:
     第十二届全国基础医学教育研讨会暨第二届全国基础医学青年教师讲课大赛定于 2016年8月1日~4日在浙江宁波召开 通知见电子附件 )。 为了更好地选拔优秀教师参加大赛,我院现举办第一届微课教学比赛。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 参赛人员: 年龄不超过40周岁教师(197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二、 参赛课程: 限基础医学课程 包括: 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生理学、神经生物学、医学遗传学、人体解剖学与组织胚胎学、医学微生物学、医学免疫学、寄生虫学、药理学、病理学、病理生理学
    三、 参赛报名: 教师自由报名参加。 请将报名表于2016年5月 5 日之前发送至邮箱( 150115693@qq.com 或交打印版于学院教研办2。
    四、 比赛 组织
    1、比赛 形式:微课程,教师围绕学科知识点开展的简短、完整的教学活动;
    2、 内容要求:选取教学环节中某一知识点作为选题,讲授10分钟;选题具备独立性、完整性,能够有效解决教与学过程中的问题;
    3、比赛 方式: 学院将于5月10日左右 聘请专家对微课程进行 现场 评审,推选出优秀作品参加 全国大赛
    4、 评分 规则 :现场由专家组对授课教师评分(依照"微课堂"评审规则) 评委平均分 作为参赛教师的最终得分;
    5、 奖项设置:设 等奖1名、 等奖 2 并颁发证书 与奖金(一等奖1000元,二等奖500元)
     附件 1. 选手报名表
       2. "微课堂"评分标准
              3.2016学组会议预通知
 
  基础医学院
2016年4月28日
 
 
    (联系人:邱钰晖  联系电话:61648190)
 
关于举办基础医学院第一届微课教学比赛的通知.zip
文件类型: .zip 63e6ff89822d18b4fcfc7d636ef2b7b1.zip (936.67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