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参加广东新闻广播“高考志愿面对面”特别节目

发布时间:2021-06-30 浏览次数:

6月28日,基础医学院与“广东新闻广播FM94.1”进行联动,在高考成绩发布的第一时间走进直播室,代表南方医科大学参加美好南方特别节目——“高考志愿面对面”进行招生宣讲。我院连续两年走进直播间进行招生宣传。

今年基础医学院派出了副院长吴砂、生物信息学系主任余光创和细胞生物学研室招生负责人柯志勇组成的宣传团队,在分数公布后的第一时间走进直播间,针对广大听众重点关心的问题,就南方医科大学的学校特色、招生计划、培育方案,重点专业、师资情况向广大听众进行了介绍与互动,并着重推荐了基础医学院的“基础医学”与“生物信息学”二大国家一流本科建设专业。

“高考志愿面对面”特别节目是广东新闻广播FM94.1“美好南方”栏目重点打造的高考特别节目,邀请广东最热门的六所高校进行专题介绍,每天一所高校连续六天,我校成为节目重点介绍的高校之一。